青岛本地宝 > 2017春运 > 2017青岛春运新闻 > 火车 > 12306网站放票时间调整 青岛站和青岛北站9:30开始放票
12306网站放票时间调整 青岛站和青岛北站9:30开始放票
2016-12-09 22:45【我要纠错】

【导语】:为避免抢票高峰时段12306登录缓慢,今天起全国铁路部门将调整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①放票时间点从16个调整为21个,8:00-18:00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②C、D、G字头列车不再单独起售;青岛站和青岛北站9:30开始放票。

2015青岛火车站几点开始售票

  自2014年11月28日起,铁路部门将对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进行调整。放票时间点从16个调整为21个,即8:00至18:00期间,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同时C、D、G字头列车不再单独起售,起售时间与车站保持一致,具体方案如下:

 【注意啦:12306网站今起调整放票时段】为避免抢票高峰时段12306登录缓慢,今天起全国铁路部门将调整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①放票时间点从16个调整为21个,8:00-18:00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②C、D、G字头列车不再单独起售;③具体方案可官网查询

  青岛火车站几点开始售票?

  青岛火车站售票时间:上午9:30

  青岛北站几点开始售票?

  青岛北站放票时间:上午9:30


  8:00 起售车站

  北京西。

  8:30 起售车站

  白城、成都东、东莞、东莞东、惠州、济宁、南充、宁波、日照、山海关、汕头、松原、乌兰浩特、乌鲁木齐南。

  9:00 起售车站

 阿克苏、阿克陶、阿拉山口、阿图什、巴楚、北屯市、博乐、布列开、茶陵、茶陵南、成都、大庆、大庆西、福海、哈密、和静、和什托洛盖、和田、霍尔果斯、缙云、精河、精河南、喀什、克拉玛依、库车、库尔勒、奎屯、兰州、兰州西、丽水、柳园、柳园南、轮台、玛纳斯、玛纳斯湖、墨玉、尼勒克、皮山、萍乡、萍乡北、齐齐哈尔、青田、沙湾县、莎车、鄯善、鄯善北、深圳北、沈阳北、石河子、疏勒、吐哈、吐鲁番、吐鲁番北、温州、乌西、五五、武义、新和、焉耆、叶城、伊宁、伊宁东、宜春、英吉沙、永康、泽普。

2017青岛春运2017青岛春运专题
2017春运火车票购票攻略
青岛春运团体票2017青岛春运团体票订票指南
2017春运团体票如何办理
青岛春运学生票2017春运学生票购票流程
2017春运学生票购买时间
青岛春运退票青岛代售点能退票吗
火车票退票新规:开车前15天以上退票不收退票费
青岛春运改签青岛2017年春运火车票改签流程青岛代售点可以改签火车票吗
  • 2017春运火车票网上订票流程

    2017春运火车票如何在网上订票?2015春运火车票网上订票流程是怎样的?2017春运火车票网上订票如何取票?青岛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2017春运火车票网上订票流程,详情请阅读学iaw。

  • 2015青岛春运网上订票流程

    2015春运网上订票流程是怎样的?如何在网上订火车票?2015年春运订票时间2014年12月1日,火车票预售期由现行20天延长至30天;12月2日至12月6日,预售期每天再比上一日延长6天;12月6日起,预售期延长至60天。

  • 猎豹12306订票助手抢票流程

    2015春运马上就到了?你还在为一张回家的车票发愁吗?怎样可以买到票?有什么抢票软件?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猎豹12306订票助手抢票流程,让你开开心心回家过年!

  • 2017春运火车票电话订票流程

    火车票电话订票流程是怎样的?如何用电话订火车票?电话订火车票需要注意什么问题?青岛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火车票电话订票流程,希望可以帮到你!

  • 2015代售点提前几天售票

    2015代售点提前几天售票?2015代售点售票时间是什么时候?2015代收点提前几天开始售票?2015春运代售点售票时间从什么时候开始?

  • 2017春运火车票捡漏时间

    2017春运火车票捡漏时间是什么时候?2017春运火车票如何捡漏?2017春运火车票怎样捡漏?

  • 搜狗12306抢票助手抢票流程

    2015春运马上就到了?你还在为一张回家的车票发愁吗?怎样可以买到票?有什么抢票软件?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搜狗12306抢票助手抢票流程,让你开开心心回家过年!

  • 2017春运火车票抢票高峰会是哪几天?

    根据往年经验,春运第一周车票发售还算平稳,可到春运第二周的火车票陆续全面发售时,基本上就是“秒抢”状态。按照日期推算,下周将迎来春节前一周春运火车票的发售期,在此提醒准备抢票的市民,不妨利用

  • 2017春运火车票电话订票攻略

    2017春运马上就要到了,订一张回家的火车票很难?要怎样才能订到一张回家的火车票呢?青岛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2015春运火车票电话订票攻略。详情请阅读下文。

  • 360抢票软件怎么用?

    2015春运马上就到了?你还在为一张回家的车票发愁吗?怎样可以买到票?有什么抢票软件?2015春运火车票刷票流程是怎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详细的2015春运火车票刷票流程!

  • 2017春运青岛火车票购票攻略

    2017春运马上就要到了,你还在为一张回家的火车票发愁?青岛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2017春运青岛火车票购票攻略,让你可以快人一步买到春运火车票,赶紧收藏!

  • 2017春运青岛火车票电话订票流程

    火车票电话订票流程是怎样的?如何用电话订火车票?电话订火车票需要注意什么问题?青岛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火车票电话订票流程,希望可以帮到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