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本地宝 > 青岛教育 > 青岛升学 > 青岛积分入学实施区域+时间
青岛积分入学实施区域+时间
2018-12-18 14:49【我要纠错】

【导语】:青岛有那些区实施积分入学?实施时间是什么时候?青岛本地宝为您整理好了,赶紧来看看~

  青岛积分入学实施区域:《红岛经济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积分入学暂行办法》适用于高新区学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招收一年级户籍地和外来务工随迁人员子女入学,以及河套和红岛街道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招收一年级外来务工随迁子女入学。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青岛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积分入学】可获青岛市高新区积分入学规定、报名时间、报名指南等!

  

手机访问 青岛本地宝首页

  • 2023青岛寒假放假安排时间表

    青岛市教育局发布了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小学校历,2023年青岛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见正文。

  • 2022年青岛小学招生对象(年龄+户籍)

    2022年青岛小学招生对象为小学一年级招生对象为年满6周岁(截止到2022年8月31日)的户籍儿童和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 2021青岛市北区小学非市内三区入学条件及材料

    2021青岛市北区小学非市内三区入学需提供儿童父母之一的居住证、不动产权证或房屋租赁备案证明、务工证明,以及含儿童的户口本。

  • 2021青岛市幼儿园招生入园程序

    3月25日,青岛市公布了2021年青岛幼儿园招生政策,确定了幼儿园招生入学基本程序:5月14日各区市公布招生方案,6月15日至25日报名录取,而后组织新生入学。

  • 2022年青岛幼儿园入园条件

    2022年青岛市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幼儿。

  • 2021青岛崂山区小学入学报名时间

    2021青岛崂山区小学入学报名时间为5月14日(星期五)至5月28日(星期五)每天8:00-20:00进行,详见正文。

  • 青岛幼儿园招生政策(持续更新)

    3月25日,青岛市教育局公布了《关于2021年幼儿园招生入园工作的通知》5月14日,青岛各区市幼儿园将公布招生简章,6月中旬开始报名,更多详情请阅读正文!

  • 2021青岛中小学招生政策

    3月25日,青岛市教育局公布了《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全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通知对2021年青岛小学招生入学作出了相关说明,一起来了解。

  • 青岛小学入学年龄最新规定(2022年)

    截止到2022年8月31日,年满6周岁的满足条件的儿童可以报名青岛市2022年小学招生。

  • 2021年青岛小学入学报名方式

    青岛2021年全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已经发布,根据该通知,2021年青岛招生实行一网通办,详见正文!

  • 2022青岛幼升小网上报名时间

    2022年5月份为小学网上信息采集时间,7月2日(星期六)至7月4日(星期一),青岛市小学进行招生报名工作,详见正文。

  • 2022青岛小学报名时间

    《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全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已发布,2022年青岛市小学网上信息采集时间为5月,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2日(星期六)-7月4日(星期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