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青岛职业资格 > 青岛其他证书 > 青岛普通话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指南(时间+入口+证书)
青岛普通话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指南(时间+入口+证书)
2022-06-16 11:40【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6月15日开始,青岛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公布,查询入口及证书发放事宜见正文。

  ★查询入口★

  考生登录“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信息资源网”(http://www.cltt.org/studentscore)查询。

  ★查询时间★

  2022年6月15日

  考生如对本人的测试成绩有异议的,一级乙等及以下的,可在测试成绩发布后 15 个工作日内向原测试机构提出复核申请,测试机构在接到申请后 15 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受理的决定。一级甲等的,则须经国家测试机构认定,按国家测试机构制定的规定执行。

  ★证书领取★

  测试合格(成绩60分及以上)的考生可获得《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证书由国家语委统一印制。

  自2022年开始,纸质证书由国务院语言文字工作部门统一印制,发放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青岛市教育局网站(http://edu.qingdao.gov.cn/)“招生考试”栏目。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青岛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普通话】可获2024青岛普通话考试通告,报名入口|时间,准考打印时间,考试时间|流程|成绩查询等。

手机访问 青岛本地宝首页

  • 青岛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入口

    青岛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其报名网站-青岛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入口已为您整理在正文之中。

  • 2022年青岛市普通话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2年6月15日开始,青岛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公布,查询入口及证书发放事宜见正文。

  • 2022上半年青岛普通话证书发放时间

    青岛市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青岛市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公布及证书发放的通知》,详见正文。

  • 2022上半年青岛普通话证书怎么领取?

    青岛市招生考试院发布《关于青岛市2021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公布及证书发放的通知》,详见正文。

  • 2022青岛市普通话测试证书什么时候发放?

    2022年6月15日开始,青岛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公布,后续的证书发放工作见正文。

  • 2022上半年青岛普通话考试成绩出来后能赶上教师资格认证吗?

    2022年6月15日开始,青岛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公布,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分为纸质证书和电子证书,二者具有同等效力。

  • 2022上半年青岛市普通话考试报考指南(时间+入口+准考证+成绩)

    2022年青岛市普通话水平测试于5月21日至22日组织开展,具体报考指南详见正文。

  • 关于青岛市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公布及证书发放的通告

    青岛市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已公布,后续证书发放工作另行通知,详见正文。

  • 2022上半年青岛普通话考试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时间要求

    青岛市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5月21日至22日组织开展,考生所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时间要求见正文。

  • 外地返青考生参加2022上半年普通话考试需要核酸检测吗?

    入青返青考生,须持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后第1天和第2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 2022年上半年青岛市普通话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青岛市2022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5月21日至22日组织开展,请广大考生根据最新考试防疫要求,请配合做好防控工作。

  • 2022上半年青岛普通话考试外地返青人员登记入口

    2022年普通话考试在外地的考生需尽早返回,至少提前两天达到青岛市请5月16日以后入青返青的考生进行登记。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