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青岛土地房产 > 青岛保障房 > 青岛经适房申请条件
青岛经适房申请条件
2014-11-20 23:04【我要纠错】

【导语】:青岛经适房申请条件是什么?青岛经适房应符号什么要求?青岛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相关方面信息,详情请阅读下文。

  (一)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或年满35周岁单身人员,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市区常住户口,其中至少一人达到5年以上;

  2、人均月收入不超过1864元;

  3、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不超过13平方米;

  4、家庭财产不超过家庭年收入标准上限的6倍。

手机访问 青岛本地宝首页

  • 2014青岛经适房房源

    2014青岛经适房房源有哪些?青岛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相关方面信息,赶紧收藏!

  • 2014青岛经适房申请条件

    2014青岛经适房申请条件有哪些?2014青岛经适房申请条件流程是怎样的?青岛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相关方面信息,赶紧收藏!

  • 青岛《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有效期多长?

    青岛《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有效期多长?青岛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相关方面信息,详情请阅读下文。

  • 青岛调整经济适用住房价格政策解读

    青岛经济适用房的最新政策是什么?青岛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青岛经济适用房价格政策解读,详情请阅读下文。

  • 有20万的股份是否影响申请青岛经适房?

    为进一步加强限价商品住房管理,逐步满足青岛中等收入家庭的住房需求,青岛市推行了保障房政策。那么青岛今年有多少保障房?怎么去申请保障房?具体的办理条件和材料是怎样的?青岛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最新的

  • 青岛经适房申请流程是什么?

    为进一步加强限价商品住房管理,逐步满足青岛中等收入家庭的住房需求,青岛市推行了保障房政策。那么青岛今年有多少保障房?怎么去申请保障房?具体的办理条件和材料是怎样的?青岛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最新的

  • 2024青岛市北区公租住配租申请材料

    青岛市北区2024年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配租开始啦,本次配租房源共计625套,具体申请材料详见正文。

  • 青岛市北区2024年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加分规定

    青岛市北区2024年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配租开始啦,本次配租房源共计625套,具体加分内容详见正文。

  • 2024青岛市北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流程

    青岛市北区2024年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配租开始啦,本次配租房源共计625套,具体配租流程详见正文。

  • 2024青岛市北区公租住配租租金标准

    青岛市北区2024年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配租开始啦,本次配租房源共计625套,具体租金标准详见正文。

  • 2024青岛市北区公租房配租范围

    青岛市北区2024年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配租开始啦,本次配租房源共计625套,具体配租范围详见正文。

  • 青岛市北区2024年公租住配租项目

    青岛市北区2024年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配租开始啦,本次配租房源共计625套,具体详情详见正文。

  • 上一篇文章:青岛公租房申请条件
  • 下一篇文章:青岛限价房申请条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