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青岛户籍身份 > 青岛户口 > 青岛人才引进落户办理材料
青岛人才引进落户办理材料
2018-07-15 13:57【我要纠错】

【导语】:青岛人才引进落户怎么办理?需要什么材料?材料表格在哪里可以下载?一起 来看看吧!

  青岛人才引进落户办理材料

  一、填写完备的《流动调配登记表》一式三份

  二、人才引进报告(包括单位基本情况、拟引进人员基本情况、单位考察意见等),初次办理的单位应持营业执照或其他有效证照进行人才引进单位登记备案;

  三、拟引进人员人事(职工)档案(有档案管理权限的单位提供);

  四、符合落户条件所对应的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相关证书档案材料不全的,应提交原发证机关或具备资质的验证机构出具的证明材料; (1份 )

  五、劳动(聘用)合同及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1份 )

  发送【购房落户】查看2018青岛购房落户最新政策、购房落户办理的条件、准备材料

      发送【学历落户】查看2018青岛本科生、专科生落户的条件、材料、办理指南

      发送【人才落户】查看2018青岛人才引进落户的条件、办理材料等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青岛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人才落户】可获取青岛市人才落户网上申请入口|操作、办理条件|材料、落户地、进度查询、咨询电话。

手机访问 青岛本地宝首页

  • 青岛市人才引进落户办理指南(条件+材料+地点)

  • 青岛人才落户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符合相关条件,本人及其近亲属可以依次在合法产权房屋、近亲属家庭户、单位集体户、人才集体户、社区集体户申请落户。具体详见正文。

  • 青岛人才引进落户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地点)

    人才落户青岛的条件、办理所需材料、网上办理流程等信息青岛本地宝为你整理好了,详情请阅读正文!

  • 青岛专科生落户办理流程

    通过学历人才和在校学生身份进行人才落户的大专生在青岛落户的办理指南,青岛本地宝已为您整理在正文之中。

  • 青岛专科生落户需要什么材料?

    通过学历人才和在校学生身份进行人才落户的大专生在青岛落户的办理材料,青岛本地宝已为您整理在正文之中。

  • 青岛专科可以人才落户吗?

    青岛专科满足相应的落户条件就可以办理人才引进落户,具体人才落户条件详情详见正文。

  • 青岛市人才落户办理需要多长时间?

    青岛市为符合条件的人才及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提供了人才引进落户办理,具体办理时间请看正文。

  • 青岛毕业生落户办理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青岛毕业生可通过人才引进来落户,具体人才落户申请条件、办理材料、落户流程等详情详见正文。

  • 符合哪些条件可以申请青岛人才落户?

    2021年3月15日,青岛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根据该意见,青岛人才落户条件放宽,详见正文!

  • 青岛人才落户申请多久审批?

    青岛市为符合条件的人才及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提供了人才引进落户办理,具体办理时间请看正文。

  • 2024青岛毕业生落户条件

    青岛毕业生可通过人才引进来落户,符合相关条件的人才及其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可申请落户,具体人才落户条件详情详见正文。

  • 2024青岛毕业生落户需要什么材料?

    青岛毕业生以人才引进的方式落户需要本人身份证以及相关学历资格证书等材料,具体详情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