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青岛企业办事 > 青岛证照资质 > 青岛电子营业执照怎么打印?
青岛电子营业执照怎么打印?
2021-10-28 17:24【我要纠错】

【导语】:青岛市电子营业执照申请完后,可以自信进行打印,具体打印流程青岛本地宝已为您整理在正文之中。

  打印执照 

  第一步:在电脑浏览器上输入 https://zzapp.gsxt.gov.cn,选择“打印执照”,扫描电脑端出示的打印电子营业执照的二维码。 

  扫码须知:

  1. 请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小程序中的“扫一扫”进行扫码打印电子营业执照;

  2. 如尚未安装“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请先安装小程序,微信用户请到微信APP/发现/小程序,支付宝用户请到 支付宝APP/朋友/小程序,搜索“电子营业执照”进行安装;

  3. 扫码前请确认小程序中是否有电子营业执照,如果没有请使用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中的“下载执照”功能,根据提示下载电子营业执照。

  第二步:在 APP 上选择要需要打印的电子营业执照并进行验证。

  第三步:验证成功后,在电脑端将显示电子电子营业执照,可以保存后打印或者直接打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青岛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营业执照】可获青岛电子营业执照入口、申领|出示|打印|查看、对象|范围、申请表等!

  

手机访问 青岛本地宝首页

  • 青岛市电子营业执照申领指南(入口+对象+流程)

    电子营业执照是指由市场监管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按照统一标准规范核发的载有市场主体登记信息的法律电子证件,青岛市电子营业执照申领指南请看正文。

  • 怎样使用电子营业执照登录青岛电子税务局?

    青岛市税务局在支持数字证书登录、用户密码验证码登录方式的基础上,增加电子营业执照登录的新方式,使用电子营业执照登录的方法请看正文。

  • 青岛市电子营业执照怎么发放?发放形式是什么?

    电子营业执照是指由市场监管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按照统一标准规范核发的载有市场主体登记信息的法律电子证件,其发放形式请看正文。

  • 青岛电子营业执照发放范围

    电子营业执照是指由市场监管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按照统一标准规范核发的载有市场主体登记信息的法律电子证件,其发放范围请看正文。

  • 青岛市的电子营业执照应用范围

    电子营业执照是指由市场监管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按照统一标准规范核发的载有市场主体登记信息的法律电子证件,其应用范围请看正文。

  • 青岛市电子营业执照发放对象

    电子营业执照是指由市场监管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按照统一标准规范核发的载有市场主体登记信息的法律电子证件。青岛市电子营业执照发放对象请看正文。

  • 青岛市的电子营业执照在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中怎么用?有什么用?

    2020年4月21日,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新增“电子营业执照”自助办理单位缴存登记和网厅登录认证方式的通知》,电子营业执照具体怎么使用请看正文。

  • 青岛市电子营业执照可以开通公积金网上营业厅吗?

    2020年4月21日,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新增“电子营业执照”自助办理单位缴存登记和网厅登录认证方式的通知》,单位网上营业厅增加“电子营业执照”登录认证方式。

  • 青岛市电子营业执照办理后怎么查看?

    已经在“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领取过电子营业执照后,查看电子营业执照的方法请看正文。

  • 青岛电子营业执照出示方法

    通过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或APP,市场主体可以实现电子营业执照的出示,电子营业执照真伪性验证等功能。

  • 青岛电子营业执照下载操作流程

    青岛市电子营业执照下载需要经过授权,证照管理员和办事人经过授权后可下载电子营业执照并使用,下载流程请看正文。

  • 青岛市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入口

    青岛市营业执照申请现已开通网上申请业务,通过“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即可办理,“电子营业执照”小程序入口请看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