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本地宝 > 青岛休闲 > 青岛周末去哪玩 > 2018青岛国际品牌农产品博览会时间+地点
2018青岛国际品牌农产品博览会时间+地点
2018-12-13 17:11【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青岛国际农产品博览会什么时候举办?展期多少天?在哪里举办?青岛本地宝为您整理好了,详情请阅读下文!

  

  举办时间:2018年12月14日-16日

  举办地点: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8楼

  展会内容:本届展会共将集中展示各地知名品牌农产品、产业扶贫成果及特色农产品。为市民献上一道优质农产品“饕餮盛宴”。同期还将举办山东乡村振兴动能合作洽谈会、海峡两岸品牌农业营销论坛、食安中国区块链研讨会以及我最喜爱的岛城农产品评选、广电电商联盟“百台千品”采购洽谈会等活动,旨在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水平,拓展质量兴农和品牌强农新动能,展示推介农产品品牌,提升全市农产品品牌效应,助力我市乡村振兴。

  交通指南

  1.机场至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A.机场巴士D1号线车到会展中心站下车(终点索菲亚大酒店前一站) ,乘车时间约45分钟。

  B.乘的士走青银高速机场段车程约25分钟,费用约RMB85 (含高速费RMB5)

  2.火车站至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①青岛火车站

  A.乘311路、321路到会展中心站下车,乘504路到石老人浴场站下车,乘304路到松岭路站下车,乘车时间约80分钟(火车站公交车站位置:火车站出口南300米)。B.乘的士车程约40分钟,费用约RMB45。

  ②青岛火车北站

  A.乘603路公交车到洛阳路站下车,转乘375到会展中心站下车,乘车时间约100分钟(火车站公交车站住置:火东广场250米)。

  B.來的士车程约40分钟。费用约RMB50。

  3.长途汽车站至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①青岛四方长途汽车站

  A.乘227路到青岛大学站转382路;乘607路转386路,会展中心站下车,乘362路小村庄站到青岛大剧院站下;乘15. 372 路到台东转乘104路青岛大剧院站或110路会展中心下;乘坐32路到延安路南站(师范学校)站转乘104路青岛大剧院站或110路会展中心下B.乘的士车程约30分钟,费用约RMB35。

  ②青岛长途汽车东站

  A.乘375.380. 606. 610路公交车到会展中心站下,乘车时间约15分钟(公交率站位置:长途汽车站出口)。

  B.乘的士车程约8分钟,费用约RMBI0。

  ③青岛长途汽车北站

  A.乘703路公交车到远洋大酒店站(会展中心)下,乘车时间约80分钟(公交车站位置:长建汽车站出口)。

  B.乘的士车程约30分钟,費用约RMB55。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青岛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农博会】可获取青岛农博会时间、地点、交通指南,进场须知,参展产品,活动安排

手机访问 青岛本地宝首页

  • 2020青岛农博会参观要带什么证件

    2020年青岛农博会将于11月28日开幕,观众进场观看需要出示身份证、健康码绿码并配合体温测量,体温正常才能进入。

  • 2020年青岛农博会门票多少钱

    2020年青岛农博会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进场门票信息暂未公布。

  • 2020青岛农博会参展农产品有哪些

    2020年青岛农博会将在11月28日至30日在青岛 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参展农产品类丰富,鲜果香茶、海洋产品、肉菜禽蛋、米面粮油、酒水调味……应有尽有。

  • 2020青岛农博会精彩活动安排

    2020青岛农博会将在11月28日至30日举办,展会上会有一系列的活动:青岛市品牌农产品推介会、西海岸新区农产品整体推介会、2020青岛(国际) I-M Modle 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详见正文!

  • 青岛农博会2020时间表

    青岛农博会2020年举办时间为11月28日至30日,举办地点为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

  • 2020青岛农博会位置(图+交通)

    2020年农博会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具体地址为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

  • 2020青岛农博会时间+地点+交通攻略

    2020年农博会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家可搭乘110路、230路、375路、380路、606路、610路等公交线路到会展中心。

  • 2020青岛农博会逛展全攻略(时间+地点+交通+精彩活动)

    2020第三届中国(青岛)国际品牌农产品博览会暨农业国际客厅农产品展销活动,将于2020年11月28-3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近1万平方米,展商数量将超过400家,预计观众数量将超

  • 2020年青岛农博会什么时候开始

    2020第三届中国(青岛)国际品牌农产品博览会暨农业国际客厅农产品展销活动,将于2020年11月28-30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举办

  • 2018青岛国际品牌农博会免费门票领取方法

    2018青岛国际品牌农博会今天开幕啦!要门票吗?门票怎么获取?在哪里可以领取?青岛本地宝为您整理好了,详情请阅读下文!

  • 2018青岛农产品博览会活动日程

    青岛本地宝为您带来2018中国(青岛)国际品牌农产品博览会的活动日程安排,详情请阅读下文!

  • 2018年青岛国际品牌农产品博览会地点及交通指南

    2018年青岛国际品牌农产品博览会在哪里举办?怎么去?青岛本地宝为您整理好了,详情请阅读下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