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本地宝 > 青岛休闲 > 青岛周末去哪玩 > 青岛车展 > 2021山东国际车展门票多少钱
2021山东国际车展门票多少钱
2021-11-12 21:01【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山东国际车展将于12月9日至1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车展要门票价格为30元,在展会现场即可购买。

  ▌车展票价:30元

  ▌购票方法:现场购

  ▌车展看点:玛莎拉蒂、特斯拉、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捷豹、路虎、讴歌、林肯、英菲尼迪、沃尔沃、进口大众、蔚来汽车、斯巴鲁、JEEP、广汽三菱、东风本田、长城哈弗、上汽大众、广汽本田、别克、雪佛兰、长安福特、星途、吉利、奇瑞、比亚迪、江西五十铃、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一汽大众、一汽捷达、广汽丰田、斯柯达、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北京现代、红旗、领克、荣威、威马汽车、江淮汽车、上汽MG、江铃、福特、广汽传祺、捷途、WEY、小鹏汽车、上汽荣威、长安汽车、东南汽车、一汽奔腾、东风风神、欧拉、北京汽车等70余个品牌确定亮相车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青岛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山东车展】可获取山东国际车展举办时间,举办地点|交通|购票方法|参展品牌等

手机访问 青岛本地宝首页

  • 2023第十五届山东国际车展参观攻略(时间+看点+介绍)

    2023第十五届山东国际车展12月8日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并持续至12月11日。

  • 2023山东国际车展参展品牌有哪些?

    2023第十五届山东国际车展12月8日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并持续至12月11日。

  • 2023山东国际车展看点介绍

    80余个品牌600余款主流车型集体登场;论新车,2023年的重磅新品都在这里了,阿维塔12、特斯拉焕新版Model 3、比亚迪宋L、昊铂HT等都会来。

  • 2023山东国际车展时间、地点

    2023第十五届山东国际车展12月8日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并持续至12月11日。

  • 2021山东国际车展奔驰哪些车型有现货?

    2021山东国际车展奔驰E级与GLC,其芯片供应问题已基本解决,车展上的这几款热销车型可现货供应。

  • 2021年山东国际车展便宜吗

    2021年山东国际车展将于12月9日至1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车展期间,主流车型的实时价格极有可能来到全年最低,而车展现场经销商一般还会追加新的优惠。

  • 2021山东国际车展全攻略(时间+地点+门票+参展品牌+交通)

    2021年山东国际车展将于12月9日至12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车展门票30元,在展会现场即可购买。

  • 2021山东国际车展有什么购车优惠?

    奔驰EQA\EQB亮相,热销车可现货供应,林肯全新Z轿车亮相,SUV优惠2万元,更多优惠详见正文。

  • 2021山东国际车展参观时间几点到几点

    2021年山东国际车展将于12月19日至12日在青岛国际会中心举办,参观时间为9:00-17:00。

  • 2021山东国际车展有什么看点?

    比亚迪、吉利、北汽、上汽、广汽、奇瑞、五菱等自主品牌旗下的主流新能源车亦纷纷亮相。

  • 2021山东国际车展在青岛哪里举办

    2021年山东国际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家搭乘地铁到苗岭路站下车即可到达,市区可乘703、230、321、386环形、612、110、230、311、313、321、375、380、382环形,到会展中心(远洋大酒店)或青岛博

  • 2021山东国际车展时间、地点

    2021年山东国际车展将于12月9日-12月12日9:00-17:00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崂山区苗岭路9号举办。

  • 热门推荐